斜月沉沉_牛奶夹心馅布偶

毛茸茸天下第一!

【米英】怕鬼总裁与内心吐槽秘书的同居三十天(二)

没有脑子和逻辑的傻白甜爱情故事

祝米英和各位小天使七夕快乐www

前篇指路:我的上司很怕鬼怎么办可以辞职吗不可以

 

亚瑟的日记Day 11

我错了,收回昨天说的话。

阿尔弗雷德这个人根本经不起夸。

看看他在社交网站上都做了些什么好事。

 

现实 Day 11

虽说是名义上的生活助理,但亚瑟平时的办公地点还是在公司。

这天他刚刚把资料整理好,忙了一早上的脑子里只剩下了“早点下发资料早点走”这唯一一个念头,甚至忘记了现在是午休时间这一事实。

走到公关部,屋子里各种便当的饭菜香和奶茶甜腻的糖奶香味混着空调往外使劲吹时,亚瑟的肚子终于发出了“咕咕”叫的抗议。

没有注意到时还好,一旦注意到后,这股饥饿的感觉便越来越凶猛,“咕咕”的蠕动声转化成了最实际的肢体感受,一股隐隐约约的酸意在胃里升腾而起,和空气中的各种香味混合,生生制成了一支简易催化剂,让他饥饿的感觉愈加猛烈。

“那个……”亚瑟手中拿着一沓资料向其中一个看样子已经吃完饭的女文员看去。

女文员脸上还带着他看不太透的奇怪笑容,如果硬是要亚瑟搜刮出他脑子里的词汇来形容的话,应该是……花痴与…慈爱?

“啊柯克兰先生!”女文员注意到了亚瑟,以极快的速度把自己的手机收了起来,然后硬挤出一个被人抓包后的尴尬微笑,勉强维持着职场的礼仪,“是来交文件了吗?给我就好啦,真是辛苦您了!”

“好的,麻烦你了。”亚瑟说着将文件递给女文员。

“等等,”在女文员以为自己逃过一劫时亚瑟重新开了口,“你刚刚在看什么?”

“嘿嘿嘿……”女文员颇有些不好意思,“也没什么啦,就是咱们总裁的Twxxxter,上面有很多很好玩的内容噢。除此之外我们工作的一部分内容就是关注他在整个互联网上树立的形象,所以我每天都会尽量多看点。”

“原来是这样,谢谢了。”亚瑟还真的不知道阿尔弗雷德那家伙居然还能挤得出时间来刷这种社交软件,不过转念一想他的年龄,如果没有这个身份的话,他八成还在校园里跟同学忙着打篮球参加活动以及应付每个学期地狱一般的期末季吧。

亚瑟暗暗记下这一点,决定等会吃饭的时候就去看阿尔弗雷德的Twxxxter主页。

他倒要看看这人都发了些什么内容能让那个女文员露出如此复杂的表情。

……

“咳咳!”看清眼前的主页内容后,亚瑟差点一个控制不住将嘴里的牛排咳出来。更糟糕的是他还不幸地被牛排上粘的黑椒汁呛到了。

亚瑟手忙脚乱地抄起旁边的白色面巾,原本握在手上的手机一失去控制便往前滑去,直直地砸到木制的桌子上。

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是一个Twxxxter主页界面,用户名称是官方到不行的阿尔弗雷德·F·琼斯,头像则是一个穿着运动服,对着镜头笑得相当欠揍的蓝色眼睛男人。

上面显示最后一条的推文更新时间是今天早上。

“昨天的司康饼真的很难吃!但是看在做的人长得好看的份上我就不抱怨了!”

配图是一盘黑色的不明物体。

评论里不出意外地炸开了锅,而阿尔弗雷德好像还嫌不够似的亲自下场回复了几个评论。

“看上去真的很不好吃的样子呢。”——“那是当然的啦!”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是谁做的吗,理智分析以他的财力总不会堕落到吃这种东西吧?还吃得这么心甘情愿的样子,啧啧啧……”——“一个好朋友噢。”

之后他就没有再回复任何评论了,只是评论的走向与画风已经渐渐向奇怪的方向偏离。

亚瑟把桌上的残局收拾好后终于想起了被自己搁置在一旁的手机,愤愤地拿起,果断退出阿尔弗雷德的Twxxxter主页。

以后再也不给你做饭了你这小白眼狼。亚瑟又叉气一块牛排扔进嘴里,咀嚼的力度大得仿佛这是某位总裁的肉。

 

Day 12 现实

又是一整天开会与外出考察的连轴转。等亚瑟用钥匙把别墅大门打开时,墙上大型挂钟的时针已经指向了一点。

至于某个总裁早就处理完自己的事情早在下午就优哉游哉地开车回到了家。

累的永远都是我们这群下级员工,亚瑟颇有些怨念地想到。明明住在同一个屋檐下,命运却相差了十万八千里。

不过客厅边缘的一盏小灯还亮着,暖暖的橘色调光芒散发出一阵莫名的暖意。

顺着小灯看过去,沙发上凸起一个大大的影子。

“这是?……”亚瑟小心地走过去,沙发上的大凸起果然是阿尔弗雷德。

这人很显然仗着自己年轻力壮,即使是在凌晨也穿着背心短裤在沙发上就睡着了。此时的阿尔弗雷德闭着眼睛居然显得比平时乖了很多,几簇金色的呆毛无意识地翘起,居然让亚瑟升起了一股把他当做自己弟弟的冲动。

“阿尔弗雷德,”亚瑟推了推他,“快起来回房间睡,你这样会感冒的。”

“嗯亚瑟吗?……别吵我睡觉…”阿尔弗雷德的意识还没完全清醒,或许是亚瑟的声音打扰了他的美梦,他伸手一捞就想把亚瑟往自己怀里带,好阻止他发出声音影响自己睡觉。

亚瑟自然是选择推拒,但没想到阿尔弗雷德的力气出奇地大,自己一个身体健康的成年男性也没能阻挡得住,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被往下拉——

“阿尔弗雷德你等等!——”亚瑟感觉这样下去事情不妙,可是已经晚了。在向下倒去的过程中他无意识地将手作为了支撑点,然而比这更加恐怖的事情是,他把手撑在了阿尔弗雷德的小腹上。

“哇啊啊啊!”骤然被巨大的压力袭击,阿尔弗雷德被残忍地从梦境中拽出。

他充满恐惧地睁眼,甚至做好了眼前就是昨天晚上恐怖片中看到的断了半个头眼珠子还堪堪挂在眼眶里的女丧尸的样子。

但是他对上了一双碧绿而深邃的眼眸。

“没事吧…不好意思啊我现在就起来,不是故意压到你身上的。”亚瑟说着就想从阿尔弗雷德的身上撑起来。

原本压在阿尔弗雷德小腹上的那只手却被他一把抓住了。

“?”亚瑟本想出声表示抗议,但很快觉得事情有些不对劲——阿尔弗雷德的手冰凉得可怕。

或许是穿得这么少还在这瞎吹了半个晚上冷风的缘故……亚瑟这么想着少有地没有吐槽什么,只是默默地任他握住自己的手。

“好啦,你要什么时候才肯回去睡觉?再不回去之后又感冒了。”不知过去多久,亚瑟就着阿尔弗雷德的手拍了拍他的小腹,坚实的触感居然还不错。

“我……”阿尔弗雷德看向身上的亚瑟,蓝色眼睛中再次透出了熟悉的委屈,“我怕。”

这人到底是为什么会这么怕鬼啊......亚瑟无奈地叹了口气,“我陪你回去。”

亚瑟的日记Day 12

任务回来晚了一点,结果这人居然一直在沙发上等我?

好吧果然还是因为怕鬼.....

我果然不应该想太多了。

 

亚瑟的日记Day 13

萝丝女士又请假了。幸运的是经过我再三的劝说以及上次的惨痛教训,他这次没有再逼着我做饭。

但是他好像很开心地定了K记和M记的外卖?比起那些高端料理他好像更加喜欢吃这些....

说句实话为什么这种从小锦衣玉食长大的小少爷会喜欢吃这种平民垃圾食品啊??

这就是所谓的“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吗?

这句话还是无意中从公关部的林曼小姐手机屏幕上看到的。

不过应该没有用错吧?

 

现实Day 14

亚瑟站在阿尔弗雷德的房间门前,一边疯狂拨打他的电话,一边用装修般的气势敲着房间门。

“干嘛呀……”阿尔弗雷德终于肯打开门,平时还算大的蓝眼睛这个时候眯成了一条线,满头的金毛乱翘,活像刚睡过了一整个冬眠。

“你看看时间现在几点了!七点半!我们十点的飞机去日本!”亚瑟说着挤开阿尔弗雷德开始找他的行李,“昨晚让你收拾的行李看了吗?护照放哪了?快去洗漱我们收拾收拾走了!”

阿尔弗雷德的一头金毛瞬间炸得更高,不过他还是秉持了他一如既往的莫名的乐观,“不要紧我们肯定可以赶上的!接下来看我的就好了!”

……你哪来的自信?亚瑟这句话在喉咙里滚了几圈,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

最终两人还是赶在机场广播疯狂呼唤他们名字之前赶上了飞机。

十几个小时的跨国航线实在是一场漫长的旅程,而一大早起来把自己和阿尔弗雷德捯饬好的亚瑟在飞机起飞后的半个小时就撑不住了,要命的睡意再一次席卷了他的身体,他眼睛一闭,最后的记忆就是头撞到了一块温暖的地方。

……

阿尔弗雷德看着倒在自己肩膀上的亚瑟,取消了自己在飞机上打游戏的计划。

然后自认为非常贴心地帮他要了一份汉堡。

 

亚瑟的日记Day 14

天还没亮就爬起来准备东西,然后再把阿尔弗雷德叫醒,上飞机以后不久就睡着了。

还是很感谢阿尔弗雷德让我睡在他的肩膀上,而且容忍了这一行为没有训斥我。

只是为什么要给我点我最不喜欢的牛肉汉堡???

算了看在肩膀的份上勉强原谅他吧。

稍晚一点还有一更,早睡的妹子别等啦快去睡觉(真的有人会等吗.jpg)

感谢每一位看到这里的小宝贝~

评论(10)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