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月沉沉_牛奶夹心馅布偶

毛茸茸天下第一!

【米英】怕鬼总裁与内心吐槽秘书的同居三十天(番外)

都市无脑傻白甜最后一弹

前篇指路:1.我的上司很怕鬼怎么办可以辞职吗不可以

                 2.小鬼不喜欢我做的死扛就不要吃啊!

                 3.充满调戏与反调戏的出差之旅

                 4.你对我亲爱的吉米先生做了什么

                 5.在一起吧好不好好的那就这样

现实Day 30

自从亚瑟发现阿尔弗雷德的胆子变大以后,原本不喜欢看恐怖片的他居然也迷上了四处搜罗恐怖电影,为的就是欣赏阿尔弗雷德每次被受到惊吓之后尖叫的滑稽模样。

有时候还会一边尖叫一边把他抱在怀里什么的也很舒适。

当然后一个原因打死亚瑟都不会说出来。

这是一个平淡无奇的星期六清晨,如果硬是要说有什么纪念意义的话,大概就是难得一见的阿尔弗雷德需要出门加班而亚瑟则在床上继续挺尸。

被闹钟吵醒的阿尔弗雷德不甘不愿地爬起来,带着报复的心理亲了亚瑟一口还特地把声音弄得巨响,好让自己的男朋友也陪着一起清醒过来。

“嗯…阿尔……”一向浅眠的亚瑟果然被吵醒了,这下反倒是罪魁祸首阿尔弗雷德怂了起来,连忙给找了个借口拯救自己岌岌可危的性命:“我想问一下昨天会议的文件你放哪了?我今天还要用。”

亚瑟赤裸着的手臂从洁白的被子中伸出,挣扎似的在虚空中划了几下又放了下去,看得出来它的主人正在和自己困倦的生理本能做着极为激烈的斗争。“就在书房的桌面上,那个…深蓝色的文件夹。”说到最后手臂也仿佛支撑不住了,随着话音的落下跟瞬间断电了的机械娃娃一般掉回了被子上。

“好好好谢谢你,你继续睡吧我先出门了啊,乖。”阿尔弗雷德说完后又回忆起了他们还没在一起时自己做的某些智障行为,为了不重蹈覆辙他干脆把自己盖的另一半被子全数堆到亚瑟身上,然后团把团把弄紧实,直接把亚瑟裹成了一个白色的大春卷。

做完这一切后他看看时间心里暗叫不好,连忙飞速下床,把书桌上所有看着像会议文件的文本全部扫荡了个一干二净,然后一路飙车踩着点到了会议室门口。

半个小时后在家里被两层被子硬生生热醒的亚瑟:???

今天的会议在公司总部而非阿尔弗雷德日常在的公司召开,因此阿尔弗雷德并不需要主持会议,最多也就是个来旁听的,而且事情大部分也都解决好了,他只要表现出一副自己在听的样子并且时不时给出一点回应来表明自己没有走神就好了。

但是要说让他在下面拿出手机打游戏他也不敢,毕竟这次坐在主席位置上的人是他亲爱的父亲。

阿尔弗雷德听得昏昏欲睡却又不能做任何事情来消磨时间,只好拿出自己带进来的一大堆资料,试图从里面找到一些有趣的内容。

翻着翻着他好像注意到了有什么不对。

在一堆资料中夹着一个似乎是他从来没有见过的笔记本。笔记本很普通,是每个上班族都会人手一本的那种,他们所在的公司采购这个东西的时候都是几千几千本地买,但是阿尔弗雷德十分肯定这本东西不会是自己的。

因为他一个锦衣玉食的小少爷从小到大都觉得这种本子又廉价设计又不堪入目,因此从来没有用过。

那么就只能是……亚瑟的了?

会不会是他的笔记?或者日记?

阿尔弗雷德很快就否认了第二种想法,在他看来亚瑟这种内心讲究细腻的人一定会给自己私密的日记本上个锁,再不济也不会用这么普通而烂大街的笔记本。

事实证明他想错了。

在他翻开的一瞬间,“今天去琼斯集团参加面试”几个字映入他的眼帘。

阿尔弗雷德躲在镜片后的蓝色眼睛睁大了,他开始好奇亚瑟究竟会如何评价没和他在一起时候的自己。

于是在会议接下来的时间到会议结束的时间里,旁边的人看着阿尔弗雷德都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直到董事长宣布会议结束,阿尔弗雷德才从混合的调料盘一般复杂的心情中脱离出来。

他四下望去才发现偌大的会议室只剩下了自己和父亲两个人。

一向不苟言笑的父亲朝他走过来,平静的眼神直把阿尔弗雷德看得出了一身冷汗,谁知他只是露出了一个了然的微笑,用一种可以被勉强归类为“慈祥”的语气说道:“长大了是好事,你也确实到了这个年龄了。”

等等?什么年龄?

董事长再次开口:“如果情况好的话,别忘了带她来我们家看看。”

“你说什么……”

“我和你妈都不是严苛的人,不会像电视剧里演的那样为难人家的。”

“等等我还是没有……”

“看看这还害羞了,不行啊,怎么就没有我当时的风范呢。”董事长摇摇头,看起来对阿尔弗雷德的回应颇有些不满,“我还有事情要处理,你没有事就先回去吧。”说完将手往背后一背,晃悠悠地走出了会议室。

阿尔弗雷德坐在椅子上想了快五分钟,终于理清楚了事情的前因后果。

不,现在最要紧的不是他父亲,而是他不小心把亚瑟的日记本带了出来还开心得跟个傻子一样地看完了!!

阿尔弗雷德收拾好笔记,准备回家承受错误并接受暴击。

他先是在楼下磨蹭了大半天,然后在玄关处又给自己找了各种各样的借口,好容易鼓起勇气走进家门却发现亚瑟好像不在家。

太好了!阿尔弗雷德内心狂喜,只要趁他不注意把日记本放回去就可以当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

他头一回在自己家跟做贼一样蹑手蹑脚地走进书房,按照清晨的记忆将日记本连同资料一起恢复成原来的模样,正当他在疯狂陷入两份资料究竟哪一份在上面时,门口响起了熟悉的脚步声。

阿尔弗雷德用小时候躲着父母打游戏锻炼出来的关电脑手速迅速将文件整理好,但他显然低估了自己的焦急程度以及自己现在的力气,一个使劲——

日记本不偏不倚地飞到了亚瑟跟前。

“?”亚瑟迷惑地看着突然飞到自己面前的日记本。

“对不起我今早把你的日记当成会议资料带去了公司会议太无聊还忍不住看完了我不是故意的以后再也不做了如果你介意的话我把我的笔记本电脑给你看!”阿尔弗雷德迅速认清了眼前的局势,与其撒谎瞒下不如直接承认错误如实交代。

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日记本已经“失踪”了几个小时的亚瑟:???

半天过后亚瑟终于反映了过来,良好的记忆力让他甚至可以清楚记得自己十天前在日记上写了什么内容。他的脸和脖子迅速红起来,一下子不知该对阿尔弗雷德报以什么回应,只好默默地捡起日记本,敲了阿尔弗雷德的肩膀一下。

阿尔弗雷德愣在当地。理智告诉他他应该再说些什么话道歉,但是刚刚吐出来的一长串内容和脑神经的紧张已经把他的语料库挖空了,他张了张嘴居然什么话都没有说出来。

这副呆样极大地取悦了亚瑟,他心生一计,在呆立着的阿尔弗雷德脸上”chu”了一口。

然后满意地欣赏着愈加呆滞的阿尔弗雷德,拿着自己的日记本飘飘然地走开了。

 

亚瑟的日记Day 30

我在这里说的话他也可以看到了吧?

那我就不藏着掖着了。

阿尔弗雷德真是个大笨蛋。

一个很可爱的大笨蛋。

都这么坦诚了,怎么可能不原谅你呢?

 

 

写在后面的瞎比比(可不看):

首先还是感谢有耐心有动力追到这里的小天使们!!!评论里常见的那几个妹子的id我都记得啦!!这篇文应该是我第一次尝试写这么长的(毕竟写文时间不长不许笑!),能坚持写完已经很不容易啦。(bushi

我的风格大概都是要么傻白甜要么治愈风的总之能让别人开心能让自己开心我的目标就达到啦。如果以后还想看的话可以默默点个关注诶嘿嘿,一般情况下周更还是可以保证的(期末季的事情期末季再说)

接下来大概是会交一篇群作业然后再把百fo剩下的两篇点梗写完(对我居然咕到了现在很对不起那两个妹子!),应该可以在开学前搞完的吧……吧……

不废话啦感谢大家的红心和评论!!我爱你们1551

评论(19)

热度(1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