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月沉沉_牛奶夹心馅布偶

毛茸茸天下第一!

【米英】怕鬼总裁与内心吐槽秘书的同居三十天(完)

接着前文的傻白甜无脑地摊文学

前篇请戳:1.我的上司很怕鬼怎么办可以辞职吗不可以

                 2.小鬼不喜欢我做的死扛就不要吃啊!

                 3.充满调戏与反调戏的出差之旅

                 4.你对我亲爱的吉米先生做了什么

现实Day 23

事实证明,flag这种东西立来就是为了让它倒下的。

炎炎夏日,亚瑟穿着一整套西装虽然相当帅气,但还是和其他人明显不在一个季节。

他的头又晕又重,仿佛有十万个阿尔弗雷德在脑袋里面打架,打完以后还把他的脑袋当成了临时栖息地在里面聚居下来,都这样了热情四射的小伙子们尚且不肯停歇,还要时不时对他的脑子来上一记重拳好宣布自己的领导地位。

亚瑟双眼无神,一脸茫然地抱着蓝色的硬壳文件夹在走廊上晃荡,好像要确认自己下一个去处究竟是哪。

下午两点半有个会议,而现在是……两点二十八……会议在b612还是c318来着?……

泄愤似的用文件夹敲了敲自己的额头,在心中将阿尔弗雷德问候了个七八遍后,看着眼前的会议室大门,深吸一口气推门走了进去。

然而除了空无一人的会议室以外他什么都没看到。

会议室里满满当当整齐摆放着的桌子和椅子以及墙上的大挂钟不断地提醒着他不仅跑错了会议室而且还会议迟到了这个悲惨的事实,然而已经超负荷运转的身体却并不想接受这一事实,以一种最直截了当简洁粗暴的方式选择了逃避。

他拼尽最后一丝理智坐在了其中一张椅子上,然后就失去了记忆。

在他完全失去理智的那隐隐约约的几秒钟,他好像听到了一个熟悉的脚步声,但已经没有力气去分辨这是真实的还是幻觉了。

 

当他再次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阿尔弗雷德那双蓝得澄澈的眼眸。

这双眼睛在绝大多数下都是充满活力的,笑得半眯起来的,或者是丢脸地被吓得眯成一条直线又因为好奇而暗暗露出一小条缝的。

亚瑟从来没有见过眼睛里有如此多的充满显而易见的关心的阿尔弗雷德。

“抱歉……”亚瑟说着不好意思地撑起身,“是我失态了,现在就回去工作。”

“不,不是你的错。”阿尔弗雷德把亚瑟按回床上,“该说对不起的是我。我昨晚……忘记给你盖被子了。”

亚瑟环顾四周,很快分析出来自己的所在之处,看样子他正躺在总裁办公室后面连着的一个用作休息室的小房间内,而那里正是阿尔弗雷德平时睡午觉或者实在太忙了晚上凑合着过的地方。

“现在几点了?”亚瑟问道。

“你睡了快五个小时,现在已经七点多了,赶紧起来收拾一下我们就回家吧。”

“不行……”亚瑟撑着说道,“我还有报表没有整理完。”

“那些回去再做也可以,你现在最需要的应该是休息。”阿尔弗雷德否认了这一决定。

“不行,我还是得快点做完,否则中途再出什么岔子就不好了。”亚瑟依然坚持。

“能出什么岔子?是数据突然有变动还是原本已经签订下来的合同对方临时反悔?”阿尔弗雷德不以为意。

他俩其中一定有一个人是属乌鸦的,在两人都气势汹汹打算来一场争论之时,整个房间“啪”一声陷入了黑暗。

阿尔弗雷德:……

亚瑟:……

“.…..这里的其它人呢?”不知过了多久亚瑟才勉强找回自己的语言系统。

“早就下班了,最近公司没有什么事……”

两人面面相觑,气氛是相当可疑而尴尬的沉默。

自觉已经休息好了的亚瑟想到阿尔弗雷德那个恐怕还没有他一只手大的胆子,稍微整理了一下自己便打算走出去探个究竟,好歹自己一个胆子正常的成年男性,再怎么样也不会随便被吓到。

谁知道他刚打算下来,又被怪力的阿尔弗雷德按了回去。

“你不怕外面有鬼?”亚瑟挑挑眉。

“哼,”阿尔弗雷德不屑,“从我看恐怖片的经验来看,这个地方最多也就是办公桌下会有一只,天花板上可能会掉下来一个人头,走廊里的灯闪几下然后熄灭,卫生间洗手池开出来的水是血红色的。”

……经验已经多到可以总结规律了么。亚瑟忍不住脑内吐槽。

“总之你就是不许出去,我去看看外面是什么情况。”阿尔弗雷德又说。

“你不怕外面的鬼了吗?”

阿尔弗雷德深深地看了亚瑟一眼,没有回答这个问题,转身走出了休息室。

十分钟后阿尔弗雷德转了回来,在亚瑟的强烈抗议之下把他从十七楼背了下去。亚瑟一开始还试图通过击打阿尔弗雷德的背部让他放弃这个行为,后来发现这种做法除了让他本就晕眩的脑袋越来越沉以外对阿尔弗雷德造成不了任何的影响,索性眼睛一闭自暴自弃地任由他去了。

 

亚瑟的日记Day 23

傻子阿尔弗雷德,让我在床上睡居然不给我盖被子!!

以为谁都像你一样不会感冒的吗!

今天我的头都要爆炸了还差点跑错会议室,真是十分不愉快的体验。

不过看在你还专门来找我的份上就原谅你吧。

 

亚瑟的日记Day 24

感冒和发烧还是没有好,可能是前段时间太忙了病毒都积攒到一起爆发出来的缘故。

看来以后还是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

让我奇怪的是阿尔弗雷德那家伙居然也请假了,还美其名曰是“照顾我”。

而我问到公司怎么办时他反而一脸自然“如果公司一天没有我在就不能运转了这公司也别要了”。

不,其实我在意的真的不是这个问题……

说起来他做的饭倒是很好吃,也不知道他是抽了什么风坚持要给我做饭。

但是我不会因为一两顿饭就忘记害我感冒的罪魁祸首是谁的。

嗯,一定不会的。

 

现实Day 25

亚瑟逐渐观察到了一个令人震惊的事实。

他从搬进来的第一天开始就试图翻过阿尔弗雷德的恐怖电影存库,一开始他看到的甚至都不算是恐怖电影,只是有些血腥和刑侦的因素,但即使是那样也足够阿尔弗雷德用自己的声音掀翻整个屋顶了。

直到最近亚瑟猛然发现,原来阿尔弗雷德看的恐怖电影的恐怖程度一直在增加,从刑侦到鬼怪,最近甚至开始涉猎一些禁/片。

为什么以前一直没有注意到这个细节呢?亚瑟暗暗地想到。

可能是阿尔弗雷德永远叫得仿佛有一万只恶鬼在后面扑杀他一样,每次在嘲笑与无奈的同时让亚瑟忽视了恐怖片的恐怖程度这一个非常关键的因素。

亚瑟心里一动,决定做一个实验。

他的感冒已经好了大半,但仍然被阿尔弗雷德按在家里休息,与之相对的就是亚瑟强行把他撵去了公司。亚瑟挑了一张看上去不那么恐怖的碟片,放在影碟机里,掐着阿尔弗雷德快回到的点钟开始播放。

“吱呀”一声,原来是阿尔弗雷德用门打开了钥匙。

理所当然的,他一进门就注意到了亚瑟在做什么。同样在亚瑟的预料中的是,他并没有像之前那样大喊大叫,而是神色如常地和亚瑟一起看起了电影,除此之外还有非常欠揍的附加的全程剧透,听得亚瑟下一秒就想把他赶出家门。

“你不怕这些电影了吗?”亚瑟开口,语气是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的一些不满。

“当然不怕啦,”阿尔弗雷德像是没有注意到那些不满一样自顾自地说起来,“其实我原本害怕他们的原因是小时候被一个大哥哥吓到过,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对这些片子有心理阴影,直到现在不得不自己住,才想了这么个以暴制暴的方法,还好我的适应能力够强,这还不到一个月我就几乎都不怕了。”

“噢……”亚瑟呆呆地应着,心里的想法却在不停地盘旋。

他不怕了,他不怕了,他很快就要完全适应自己一个人住的生活和这些令人窒息的恐怖电影了。

那么自己呢,自己是否还有继续住在这里的必要,或者说是资格呢?

 

亚瑟的日记Day 25

今天其实并不太想写日记,但是写了这么久居然也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说到习惯,不得不承认那个在大多数情况下有些恼人烦的小孩居然也成了习惯。

虽然这么说来甚至有些莫名其妙,也有些不好意思,但我还是选择在这里诚实地面对自己的内心。

我的确喜欢他,阿尔弗雷德。

但是喜欢也不过就是一种情感罢了,从现实来看,我还是得做好他说自己完全恢复正常之后就搬出去的心理准备。

虽然这么说我就连第一个月的工资都没有拿到。

阿尔弗雷德这个混蛋,骗完人钱还骗心。

没有别的意思,只是以后要自己再付很大一笔房租不开心而已。

 

现实Day 26

认清自己的心意之后亚瑟就对阿尔弗雷德展开了蜗牛一般的逃避举动。

具体表现为睡觉时把自己的房间锁得死紧,任凭阿尔弗雷德在下面弄出多大的声响都置之不理;宁可早起半个小时自己去乘坐附近的公交车,晚上加班到公司最后一个走也不想在上下班途中与阿尔弗雷德有任何的接触。

阿尔弗雷德自然也反应过来了,但他非常心焦。

他好像弄巧成拙了。

又是一个安静的夜晚,大挂钟的时针摆了又摆,无奈地指向十一点。

与之伴随而来的是钥匙插进锁孔里轻轻转动的声音,一阵声响过后,亚瑟的头小心翼翼地从门后探出来。

然后伸进来的是他的手,伸到一半手腕就被阿尔弗雷德握住了。

“阿尔……”亚瑟还没说完就被阿尔弗雷德轻松地整个抱起,放在玄关处的大柜子上。

两人的视线少见地处在同一平面上,彼此在对方眼中都看到了显而易见的焦灼。

“你……”亚瑟还想继续开口说些什么。

“亚蒂你听我说,”阿尔弗雷德换了个更加亲密的称呼,过近的距离使得他呼出的热气直接扑到亚瑟的脖子上,激起一小片的敏/感。

“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阿尔弗雷德单刀直入,他再清楚不过了,以亚瑟的性格如果不直接一点,他能钻进一个假想的壳里逃避到天荒地老。

果不其然,亚瑟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泛红,他把脸别到一边,“你在说什么啊……我都听不懂。”

然后他绿色的眼睛瞬间睁大了。

一个轻柔的吻落在他的嘴角。

阿尔弗雷德伸出双臂轻轻环绕住亚瑟,以一种强势而温柔的姿态将他禁锢在怀中。

“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快要搬出去了?”

没想到这么快就被拆穿心事的亚瑟快速把脸转了回来,对上阿尔弗雷德满是爱意的眼神,原本想做一个警告般严肃的眼神,可惜这时候怎么做怎么都像是一种服软,只好闭紧嘴一句话也不说。

“没错,你是快要搬家了。”阿尔弗雷德展开新一波的攻势。

亚瑟的眼睛又一次睁大了,这次还带着肉眼可见的控诉与伤心。

情绪波动都这么大了还假装我的告白一句都听不懂。阿尔弗雷德不由得在内心发笑,就是这走神的一瞬间,亚瑟把自己推开跳下了柜子。

“你去做什么?”阿尔弗雷德问道。

“搬家,准备走人。”亚瑟带着有些变调的尾音回答。

还没走出几米,自己的腰就又被某位不要脸的总裁缠住了。

“放开我,”亚瑟抹了把眼睛说道,“我快要搬出去了。”

“是啊,”阿尔弗雷德回答道,“搬到你的隔壁怎么样?”

自己的隔壁不就是……

亚瑟转身,撞进阿尔弗雷德如大海般深沉的双眸。

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嘴唇就被一把堵住了。

“唔……”亚瑟挣扎着,内心还未完全从复杂的情感纠葛之中缓过来,倒是只剩下了一个念头:

这个小孩也太霸道了!

很快他就想不到别的事情了,他也没有精力去想别的事情了。

这场身体之间的搏斗最终以第二天早上两人赤/裸着在阿尔弗雷德房间里的大床上醒来告终。

亚瑟看了看自己,又看看旁边的阿尔弗雷德。

“早,”阿尔弗雷德对着亚瑟露出了招牌一般的阳光笑容。

亚瑟默默裹紧了自己身上的被子想到:

这次该轮到你感冒了。

不,笨蛋是不会感冒的。

 

亚瑟的日记Day 26

特殊情况,昨天的日记补到今天早上才能写。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说的。

某个笨蛋终于成了我的男朋友。

还有,昨晚真是一个绝妙的夜晚。

除了时间太久以外一切都很好。

很快就一个月了,如果一个月前有人跟我说那个公权私用把我从助理换成生活助理的总裁将会和我有这么深的关系,我一定会把他打到墙上。

可是谁知道呢,或许缘分就是这么奇妙的事情。

给他个面子不吐槽了,就这样吧。

以后请多多指教,我亲爱的。

正文部分就到这里啦,感谢每一位看到这里的小天使www

划重点:没完!明天有番外!还有番外!

评论(12)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