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月沉沉_牛奶夹心馅布偶

毛茸茸天下第一!

【米英】怕鬼总裁与内心吐槽秘书的同居三十天(四)

接前文,依旧是无脑傻白甜

前篇指路:1.我的上司很怕鬼怎么办可以辞职吗不可以

                 2.小鬼不喜欢我做的死扛就不要吃啊!

                 3.充满调戏与反调戏的出差之旅

 

现实 Day 22

亚瑟坐在地铁上双眼放空,怀里抱着一个装在超大塑料袋里的跟他身高差不多高的大型泰迪熊抱枕。

他可是算准了时间才把吉米先生从大学宿舍里抱出来的,今天一大早阿尔弗雷德就跑去公司总部接受自家老爷子的拷打了,于是他快速将手上的工作解决完后便以“总裁让我去公司总部一趟”的假公济私溜回了大学。

在宿舍的时候他和舍友们聊了几句,话题无非就是围绕着那些毕业之后的打算、去向一类的,舍友们对他能在短时间内找到一份在这样大的公司任职的工作一点都不奇怪,毕竟他足够优秀的履历显示着他有这个资格。

但事实上个中的酸甜苦辣只有他一人知道。

看着眼前被塑料袋包裹着的大型抱枕,再仔细回想一下他这么急着把泰迪熊抱枕抱回来甚至不惜为之逃班的原因,亚瑟就忍不住长叹出一口气。

阿尔弗雷德这个人真的是,也不知道他对自己到底什么感情,有时候相当依赖但有时又是一副拿他开玩笑的嫌弃的样子,亚瑟的牙齿暗暗咬着自己口腔内部的软肉,内心复杂的情感密密麻麻地交织着,就连看到吉米先生都能联想到某位“罪魁祸首”,只好伸出手隔着塑料袋恨恨地扯扯吉米先生的熊耳朵。

很好,就连耳朵上覆盖着的长毛都没扯下来一点,看来这个玩具的质量真是比某个人要好多了。

他还想继续实施对吉米先生的迫害,就听见耳边响起一个令人不安的声音:

“尊敬的乘客朋友们,我们抱歉地通知您,因前方有事故发生,我们的列车将会停止运行一段时间,请您不要慌张……”

???为什么坐个地铁都能遇上这种事情?

我是不是该去买个彩票。亚瑟面无表情地在内心吐槽,又拧了一把吉米先生的脸,假装那是某个总裁。

……

亚瑟急匆匆地冲回别墅,把吉米先生放在沙发上连口水都没喝就再次冲了出去。

他怎么都不会想到就在离下班时间还有十分钟的时候都能被一个电话叫回公司加班,而如果他敢把吉米先生抱去公司,第二天整个公司的人都会知道“柯克兰助理昨天抱着个大熊来加班”,一想到这种结果他就恨不得挖个坑把自己埋进去或者是干脆给自己递上一份辞职申请。

上天保佑,琼斯董事长再多训斥训斥您的总裁吧。亚瑟在把吉米先生扔到沙发上的那一刻内心划过这样一个念头。

可惜事情总是不尽如人意的。

当天晚上十点半,亚瑟带着一身加班过后特有的疲累回到了家,一推开门就被布满整个客厅的交织着的诡异灯光与音效震惊得无话可说,而当他看清坐在沙发上的人和那个人抱着的一大坨东西时,即使有着高额工资的利诱逼迫着他冷静,但他也实在是忍不住了——

亚瑟怒极反笑,决定故技重施。

他小心翼翼地趁在沙发上对着恐怖片鬼叫的阿尔弗雷德走去,投影仪屏幕上的恐怖片还在尽职尽责地播放着,并且很快就即将进入高潮。背景音乐越来越小声而尖利,屏幕上市一只被割断了声管还要奋力发出鸣叫的金丝雀,在尖叫声中殷红的血液一滴滴地从它的喉管处低落,在纯白的羊毛地毯上迸溅出红得刺眼的血花,最后它好像也意识到这个事实了似的,在头即将和自己的身体分离的那一刻拼尽最后的力量发出了最刺耳大声的尖叫。

“吱——”

“啊啊啊啊啊!!!”阿尔弗雷德抱紧怀中的吉米先生把头偏到一边开启了例行的尖叫,而当他看清眼前恐怖片的白光打进绿色眼眸显得尤为诡异,仿佛他昨晚看电影时看到的那个生啃一只吸血鬼的大魔王;与此同时还露出“你看看你都干了什么好事”的表情的亚瑟之时,他的心情第一次没有因为看到亚瑟而平静,反而波动得更加厉害,几乎要当场晕倒了。

“亚瑟我不是故意的!!——”从没见过亚瑟这幅表情的阿尔弗雷德很快把对恐怖片的惧怕尽数转化成了对亚瑟的恐惧,他举起吉米先生大大的熊脑袋挡在自己面前,假装他们可以挡住亚瑟对自己的魔法攻击。

亚瑟的心情就跟坐了个过山车一样,从一开始的疲累到刚才的怒火滔天,现在干脆硬生生被阿尔弗雷德的怂样气笑了,其中还夹杂着一些或许他自己都注意不到的“阿尔弗雷德很可爱”这样的莫名其妙的心情。

他走上前去一把抱住吉米先生毛绒绒的大脑袋,把它强硬地从阿尔弗雷德的怀中扯了出来,捞回自己怀里宣誓自己的所有权。然后“蹬蹬蹬”地走上楼,连一句“晚安早点休息”都没有留给阿尔弗雷德。

又过了一个小时,亚瑟把所有事情都收拾好准备睡觉时,出于对某位不靠谱人士的考虑,还是走下了楼。

很好,不出他所料,某人还是缩在沙发里看恐怖片。

“你今天去总公司没有被你爸批评吗?”亚瑟难得一见地凉凉开口。

“没有,他还夸赞我了呢。”阿尔弗雷德对亚瑟这个发问显然很不满,他的腮帮子鼓了起来,像一只气鼓鼓的松鼠。

“好啦那你可真棒,现在不早了我们要快点回去睡觉——你做什么!”说着话突然感觉自己两腿悬空的感觉可并不是太好,原来是阿尔弗雷德这个怪力小孩把自己抱了起来。

“你质疑我的工作,罚你陪我看恐怖片。”温热的气息和耍赖的话语从多重感官上冲击着亚瑟,将他本就白皙的皮肤染上了暧昧的红色。

“你放我下去热死了!”亚瑟发出抗议。

阿尔弗雷德顺手拿起旁边的空调遥控将温度调低了些,然后又把亚瑟放在沙发上,亚瑟被工作与生活碾压了一整天的身体乍一接触到柔软的沙发就由内而外地发出了困倦的信号,不到三分钟他干脆倒在阿尔弗雷德的肩膀上睡着了。

 

亚瑟的日记Day 22

    昨晚不小心在沙发上睡着了,早上起来才补的今天的日记。

阿尔弗雷德这人什么时候变得这么霸道了?居然还要我陪着他看恐怖片……

不过好像昨晚到后来他没有再叫什么,总之我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居然回到了床上,吉米先生也好好地躺在我怀里,真是难得。

但是谁来给我解释一下,都把我运回床上了再给我盖张被子很难吗?

头有点晕,希望不要出什么大问题。

打算今晚完结掉,这更有点短是给一直在等的妹子们的,很抱歉这几天有些忙没有写,很晚可能还会有一更,但是看完这篇你们快去睡觉www

最后感谢每一位看到这里的小天使!!!

评论(16)

热度(1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